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 学生工作 > 学工动态 > 正文

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再续援藏情

作者:梁源 编辑:吴琼 发布时间:2021-03-19

 
 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,是国家”十四五“规划的开局之年,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,也是迈向2035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,这每一件都是里程碑式的大事件。在这个重要开局时期,广州大学再次彰显我们的情怀与担当,组织了第七批援藏支教实习的队伍,在催人奋进的2021年春天,我们再出发。


本次支教共有14名同学,分布在语文、思政、历史、地理、生物、音乐、美术、心理8个学科;其中8名同学安排在波密完小实习,6名同学安排在波密县中学实习。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18级的梁源同学有幸参与到波密中学支教实习的队伍中来,这是继17级的李玉坤、董敏敏两位同学的援藏支教实习之后,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的支教旗帜再次飘扬在雪域高原之上。

支教同学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援藏支教实习的机会,虚心请教,认真工作,克服困难,圆满完成援藏支教实习任务。为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,尽绵薄之力;让自身的价值在奉献中得到提升,用青春与汗水,谱写一段不平凡的人生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