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学院首页 > 学生工作 > 学工动态 > 正文

军训特辑|比冬日阳光更温暖的,是老师们的关怀

作者:谢志勇 曾铭裕 编辑:林勇勇 发布时间:2021-01-15

2021112日,2020级军训第四天,我院院长吴志峰教授、党委副书记林媚珍教授、副院长杨木壮教授、副院长钱乐祥教授、副院长潘文彬副教授、党委副书记白鹤云飞老师、20级班主任龙冬平、曹峥、王蕾彬、杨锦鑫、肖露子、陈晓越、宋广文、学工办林勇勇老师、何荧居老师、武国松老师、罗增幸老师来到了同学们的军训场地——北区田径场进行慰问,并送上了“暖暖情意”。

吴志峰院长提到,国防教育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,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军事训练,要重视起来,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,不怕苦,不怕累,听从教官指挥,这样才能出色地完成军训任务,同时,吴志峰院长也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,祝地科院20级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。

      1babcea73ce772c61d6bac0ffc4a640

      IMG_1780

院长讲话

此外,各班的班主任也给同学带来了“惊喜”:有水果,有维他奶,有咖啡,还有鸡翅和蛋挞!

 

      IMG_1777

班主任带来的“惊喜”

最后,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地对同学们表示慰问:最近天气很冷,学院给同学们申请了可以佩戴手套进行训练。

 

      b473c381ef1fb7fafb625a26882014f

 

(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慰问同学)

 

       

(吴院长,林书记和同学合影)

 

      IMG_1778

(新生军训风貌) 

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老师们的期望,努力训练,积极配合,听从教官指挥,出色完成军训,呈现地科院学子最优秀的青春风貌!